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态(图)

17-08-16 12: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图为杨晓妮一行深入背街小巷实地查看创城工作整改情况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通讯员赵晓红)8月11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创建办主任杨晓妮督查南面滩社区创城工作。创建办督导组组长张俊杰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一同督查。

  杨晓妮一行先后深入南面滩社区,实地查看创城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发现个别背街小巷仍然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墙面乱贴乱画等问题,要求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按照测评标准,迅速抓好整改工作。

  图为督查组对兰州高新区均家滩社区软件资料建档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8月11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创建办会同街道办创城督查组,对社区的创城软件资料建档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均家滩社区、骆驼滩社区、南面滩社区,对照《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测评点位标准》,对道德讲堂、家长学校、志愿者服务、我们的节日、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6大块的活动资料,以及涉及社区工作职能的30多项测评内容的档案资料进行了逐项查阅,从资料建档的规范性、完整性、真实性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认真细致的查阅,督查组认为软件资料工作组和社区工作人员工作认真,社区创城资料归档工作推进扎实,但部分文字资料和图片资料还需继续认真修改、充实完善。督导组要求,软件资料工作组和社区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利用一周时间,开展一次软件资料“回头看”工作,要将各社区开展活动的特色和亮点凸显出来,在档案资料的高规格、高质量上花时间、下功夫,确保软件资料顺利过关,在验收中不拖后腿、不掉链子。

  此次专项督查是既是一次工作验收,也是一次内部交流学习,对社区建档工作水平的提升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也为我区创城工作顺利通过验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为兰州高新区执法分局工作人员规整车辆助力创城工作

  图为骆驼滩社区弘祥物业保洁人员清理垃圾

精彩推荐

  • 奋进在希望田野上——甘南卓尼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双推进掠影 奋进在希望田野上——甘南卓尼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双推进掠影
  • 吃出来的丝路文化 吃出来的丝路文化
  •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 兰州两条特色夜市年底完成改建 全年建成50个“020”便利店 兰州两条特色夜市年底完成改建 全年建成50个“020”便利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