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汉岔镇: 用好“第一种形态” 深化作风建设

17-08-17 16: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娟)“花岔村,王马山村在执行重点工作富民产业培育中动员及组织不力,……”日前,白银会宁县汉家岔镇纪委对花岔村、王马山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进行了诫勉谈话,对分管领导进行了约谈提醒。

  今年以来,汉家岔镇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把践行“第一种形态”作为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重要抓手,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遵守会议纪律、工作敷衍塞责、懈怠消极问题,针对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者有轻微违纪行为等问题,及时运用“第一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警示谈话、批评教育、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等方式对处在违纪边缘的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和警醒。

  1-8月份,汉家岔镇共诫勉谈话7人,通报批评3人,约谈提醒3人。通过“第一种形态”的运用,有效解决了党员干部不作为、不担当、推诿扯皮和消极懈怠问题。全镇呈现出团结和谐、严谨求实、踏实肯干的工作状态。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有一种爱,叫一起过下去”          ——甘南夏河桑科村访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有一种爱,叫一起过下去” ——甘南夏河桑科村访记
  • 精雕细琢显古韵 全国砖雕精英临夏论剑展才华(组图) 精雕细琢显古韵 全国砖雕精英临夏论剑展才华(组图)
  •  精雕细琢显古韵 全国砖雕精英临夏论剑展才华(组图) 精雕细琢显古韵 全国砖雕精英临夏论剑展才华(组图)
  • 瓷上绣花 挥刀如笔  刻瓷传承人王小宁的喜与忧(图) 瓷上绣花 挥刀如笔 刻瓷传承人王小宁的喜与忧(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民间艺人陶瑞珍的葫芦致富经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民间艺人陶瑞珍的葫芦致富经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靠天吃饭和基建落后 光荣村脱贫的两座大山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靠天吃饭和基建落后 光荣村脱贫的两座大山
  •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图)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图)
  •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重生”(图)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重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4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5   兰州公交集团增加西站运力尽力满足旅客
6   庆阳市华池对83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
7   甘肃省上半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110922
8   部分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兰州西站北
9   搏击洪流显本色——陇南武警官兵公安干
10   “探访义渠古国·感受大美宁县”2017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