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小小跳蚤市场助力兰州创城行动(图)

17-08-15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原标题:小小跳蚤市场助力创城行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之中。城关区秦安路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师生、家长和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联合举办了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图书跳蚤市场”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通过这个小小的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图书购物的交易平台。不仅闲置的图书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也减少了因为闲置造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在交易现场,同学们把赚到的钱纷纷投进爱心箱,以支援刚刚遭受地震灾害的四川九寨沟和遭受洪灾的甘肃文县。

  记者 颜娜 摄

精彩推荐

  • 兰州高新区一线明察暗访推进创城工作(图) 兰州高新区一线明察暗访推进创城工作(图)
  • 奋进在希望田野上——甘南卓尼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双推进掠影 奋进在希望田野上——甘南卓尼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双推进掠影
  • 吃出来的丝路文化 吃出来的丝路文化
  •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丝路新城 五年奋进——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五周年综述(图)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