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再现玉带海雕

17-08-03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8月2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近日,在甘肃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再现玉带海雕。

  据介绍,玉带海雕是一种大型猛禽,目前在我国已经很稀少,每年的盛夏季节,玉带海雕都会来到阳关自然保护区觅食活动,这可能与保护区水鸟夏季大量繁殖以及玉带海雕自身繁殖需求有关。 (徐静雯)

精彩推荐

  • 兰州芭蕾舞团携手兰州交响乐团演绎经典 本土版《天鹅湖》来啦! 兰州芭蕾舞团携手兰州交响乐团演绎经典 本土版《天鹅湖》来啦!
  • 兰州市民反映通渭路两棵行道树被砍 部门答复:系绿化所处理的病害树 兰州市民反映通渭路两棵行道树被砍 部门答复:系绿化所处理的病害树
  • 全球首个哈萨克毡房造型热气球引关注 酒泉阿克塞县打出旅游组合拳(图) 全球首个哈萨克毡房造型热气球引关注 酒泉阿克塞县打出旅游组合拳(图)
  • 图解:@上班族请注意 ! 兰州市调整社保缴费基数啦↓↓ 图解:@上班族请注意 ! 兰州市调整社保缴费基数啦↓↓
  • 甘肃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再现玉带海雕 甘肃敦煌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再现玉带海雕
  • 酒泉肃北县:铁丝网困住“国宝”北山羊 边防官兵施救(图) 酒泉肃北县:铁丝网困住“国宝”北山羊 边防官兵施救(图)
  • 【特稿】“租购同权”,能否成为启动楼市“双引擎”的一把钥匙 【特稿】“租购同权”,能否成为启动楼市“双引擎”的一把钥匙
  • 兰州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东区预计年底开园迎客(图) 兰州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东区预计年底开园迎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2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5   甘肃省强化审计助推国企国资改革走上快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
7   30万文明志愿者成为兰州文明城市创建的
8   今日零时起甘肃全省高速公路实施全程测
9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10   甘肃省将建省市县乡四级河长制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