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赛程过半 城关区暂居榜首

17-08-02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八运会赛程过半 城关区暂居榜首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王亚洲 王冬雪) 记者8月1日获悉,截至当日,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兰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文旅局主办,各县区体育(文体)局、单项运动协会等承办的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赛程已过半,在县区组的奖牌榜和总分榜上,城关区代表队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并遥遥领先。在大众组奖牌榜和总分榜上,西北永新集团永新公司代表队暂列第一。

  本届市运会比赛于7月18日开始,共设县区(青少)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截至目前,已经有武术,中学生足球、篮球、排球,三棋,登山、游泳,小学生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多个项目结束了比赛。经过半月的争夺,在县区组奖牌榜和总分榜上,城关区均位列第一。县区组奖牌榜上西固区、永登县分列二三名;总分榜上西固区、安宁区分列二三。在全民参与的大众组中,西北永新集团永新公司、甘肃中普惠通公司、兰州石化公司分列前三,总分榜上西北永新集团永新公司、兰州石化公司、永登县分列前三。

  据悉,从8月2日开始,软式垒球、成年排球等项目将相继开赛。

  -相关新闻

  市八运会门球赛开赛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王冬雪 王亚洲) 8月1日,兰州市第八届运动会门球赛在位于黄河南岸的兰州市门球基地挥杆。本届赛事为期两天,共有16支队、108名选手参赛。

  门球赛号称“高尔夫球与撞球的混血儿”的运动,该项运动不但规则简单,轻松有趣,而且培养了动手动脑能力,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

  记者从赛场了解到,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石化二处代表队、省人民医院代表队、刘电厂代表队等在内的16支队伍的百余名中老年选手,辐射面非常广泛。

精彩推荐

  • 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公司职工在加工苹果脆片(图) 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公司职工在加工苹果脆片(图)
  • 庆阳市环县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庆阳市环县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
  • 庆阳市镇原县武沟乡千亩万寿菊竞相绽放 庆阳市镇原县武沟乡千亩万寿菊竞相绽放
  • 聚焦重点抓落实——庆阳市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见闻 聚焦重点抓落实——庆阳市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见闻
  • 【砥砺奋进的五年】兰州市水源地项目输水隧洞有望年底贯通 【砥砺奋进的五年】兰州市水源地项目输水隧洞有望年底贯通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西部地理】洮河入黄口:刘家峡“二龙戏珠”的交汇奇观 【西部地理】洮河入黄口:刘家峡“二龙戏珠”的交汇奇观
  • 兰州:奶奶聊天大意3岁孙子走失 警民帮忙孩子平安回到亲人身边 兰州:奶奶聊天大意3岁孙子走失 警民帮忙孩子平安回到亲人身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