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临夏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17-07-31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健) 临夏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化拓展真“学”实“做”,深度融合当前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学”上深化拓展。该市各级党组织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专栏内容纳入学习教育计划。同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推进领导干部率先学、党务干部重点学、基层党员覆盖学,注重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工作、党的建设相结合,采取辅导报告、宣讲帮学、典型领学、座谈讨论、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在全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在“做”上树立形象。该市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四个合格”标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于环境卫生整治、城市不文明行为整治等工作中,树立起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同时,按照全市城市不文明行为顽疾会诊专题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先行者”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文明出行,杜绝各种不文明行为,树立文明有序的社会风气。

  在“合”上提升干劲。该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州委“六抓”思路举措,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城市管理、民族宗教、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产业培育等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落实上,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了以“做”促“学”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记者关注】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天——白银市会宁县开展社会救助工作纪实 【记者关注】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天——白银市会宁县开展社会救助工作纪实
  • 临夏州永靖县切实加强对黄河太极岛湿地的修复与综合治理, 临夏州永靖县切实加强对黄河太极岛湿地的修复与综合治理,
  •  临夏州广河县大力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和流域综合治理(图) 临夏州广河县大力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和流域综合治理(图)
  • 酒泉积极探索戈壁农业发展之路(图) 酒泉积极探索戈壁农业发展之路(图)
  • 游客在酒泉市金塔县金鑫梧桐苑漫步赏景(图) 游客在酒泉市金塔县金鑫梧桐苑漫步赏景(图)
  • 今年高考各项专项计划录取结束 甘肃省11391名考生借“专项计划”圆大学梦 今年高考各项专项计划录取结束 甘肃省11391名考生借“专项计划”圆大学梦
  • 甘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林铎讲话 唐仁健作报告 冯健身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林铎讲话 唐仁健作报告 冯健身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将破除体制机制障碍 引导社会资本建设农村基础设施 甘肃省将破除体制机制障碍 引导社会资本建设农村基础设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