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静宁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17-07-28 0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喜迎党的十九大

  原标题:陈青在静宁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惠程华) 7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静宁县调研时强调,要在摸清精准脱贫、精准扶贫情况的基础上,精准施策,靠实责任,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青先后深入到静宁县原安乡和四河镇两个贫困乡镇的7个深度贫困村,调研富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四河镇芦湾村村民李正明是村里的养牛专业户,他给陈青算了养牛的收入账,但因水而困,不能做大养牛规模。陈青在仔细听取了村民反映的问题后指出,要把解决贫困山区群众吃水问题和基础设施建设作为脱贫攻坚的重点来抓,切实解决水的问题,做好精准脱贫大文章。同时,要发挥养牛专业合作社和致富能人的带动示范作用,带领全村种好玉米养好牛,不让一家贫困户在致富路上掉队。陈青强调,要进一步重视精准脱贫建档立卡工作,做到及时更新,确保建档立卡和大数据平台信息真实可靠。要切实抓好精准脱贫措施的落实,因地制宜,加快培育富民产业。在调研静宁文屏教育园时陈青要求,要强化“两后生”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精彩推荐

  • 西北首家无人值守微型超市亮相张掖 西北首家无人值守微型超市亮相张掖
  • 兰州大学全面使用在线迎新系统迎接新生报到 兰州大学全面使用在线迎新系统迎接新生报到
  •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兰州: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举行安保誓师大会
  •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西部地理】张掖东仓:屹立625年的明代“天下粮仓”(图)
  • 兰州一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图) 兰州一校园绿地惊现白色“大海龟” 专家鉴定是“马勃”(图)
  • 甘肃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 门诊患者可自主选择购药 甘肃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 门诊患者可自主选择购药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群团改革和禁毒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群团改革和禁毒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