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图)

17-07-21 23: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军旅风集体婚礼现场

  紫金花海共同见证你们最美的笑容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军人夫妇共同见证儿子的婚礼

  携手迈向新的生活

  芬芳馥郁的紫金花海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7月的紫金花海,芬芳馥郁,散发着浪漫迷人的气息。2017年甘肃金昌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中篇——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于21日上午,在延绵的紫色花海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42对解放军新人挽着各自的另一半,依次走过花海长廊,踏入婚姻的神殿堂。

  他们是花海中的一抹绿,军官新郎们风华正茂,英俊潇洒;军嫂新娘们美丽大方,气质端庄。洁白的婚纱、飒爽的军装,侠骨于柔情、浪漫和忠诚在花城完美演绎,记录了最可爱的人最神圣的仪式。

  本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从6月下旬至9月上旬共举办三个篇章,五场集体婚礼,整个婚礼季通过婚礼秀和主题婚礼的形式,突出展示西式、中西结合式、中式等当下最流行的婚礼格调,本次婚礼季致力于打造中西方婚礼文化的精品力作,为“中国镍都·丝路花城”——文明和谐、美丽浪漫的金昌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

精彩推荐

  • 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图) 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腾格里沙漠中的“哨所”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腾格里沙漠中的“哨所”
  • 穿越千年 体会“丝路文化” 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莫高窟 (图) 穿越千年 体会“丝路文化” 甘肃省“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莫高窟 (图)
  • 兰州市妇联集体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图) 兰州市妇联集体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图)
  • 【陇人相】骄阳下,晶莹汗水换来纯净自来水 【陇人相】骄阳下,晶莹汗水换来纯净自来水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非遗人生——寻找杜秀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非遗人生——寻找杜秀兰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弄堂深深,缔结红色缘——走进《布尔什维克》编辑部旧址与艾黎故居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弄堂深深,缔结红色缘——走进《布尔什维克》编辑部旧址与艾黎故居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践行“爱国爱民,与时俱进”的精神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践行“爱国爱民,与时俱进”的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