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一行赴甘肃兰药药业新区生产基地调研

17-07-20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讯 (通讯员 杨红霞) 19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率省政协调研组,赴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新区生产基地进行调研。省政协原副主席邵克文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一同调研。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调研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新区生产基地

  在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展厅,北京海吉星集团董事长杨军向调研组介绍了兰药药业成立60年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和最新研发成果。

   在座谈会上,冯健身听取了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文贵的汇报。雷文贵说,希望在药企融资方面能够获得更多支持,可参照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等省市,对化学药口服固体制剂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给予专项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开展有价值品种一致性评价,提升产品品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并希望药检机构可组织适当培训、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冯健身对甘肃兰药药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企业是市场发展的基本单元,新区发展的快与慢,核心是企业发展的快与慢,政府要注重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配套,把新区作为一个“大型联合企业”来做好服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整合办事流程,形成有效推动企业发展的管理体制机制,同时进一步抓好各类支持政策的集成落地,增强新区对人气和产业的吸附力,全面加快兰州新区开发建设。

    记者采访了解到甘肃兰药药业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生产基地占地280亩,中药提取车间,可提取中药材1800吨;固体制剂车间,年产片剂40亿片,胶囊9亿粒,颗粒剂5000万袋;原料药车间,年产高乌甲素1000kg。为满足抗肿瘤产品研发、生产的需要,二期抗肿瘤药及抗肿瘤辅助用药项目已完成可研报告。近年来,兰药药业还通过举办世界黄芪论坛,把甘肃道地药材黄芪推向全国市场,助力县域经济向好发展。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从戈壁荒滩到“森林之城”    ——石嘴山市转型发展成果实地探查(图)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从戈壁荒滩到“森林之城” ——石嘴山市转型发展成果实地探查(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武汉之行 找寻艾黎足迹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武汉之行 找寻艾黎足迹
  •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活动在兰州启动 将赴敦煌等地考察(图) “台湾专家学者走进甘肃”文化交流活动在兰州启动 将赴敦煌等地考察(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专家手记 :做好艾黎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专家手记 :做好艾黎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中、新、英三国青年相聚上海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中、新、英三国青年相聚上海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烈火锤炼,练就铁一般的品质  ——走进虹口消防队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烈火锤炼,练就铁一般的品质 ——走进虹口消防队
  • 了解历史 弘扬传统文化 50余位甘肃高校师生走进嘉峪关(图) 了解历史 弘扬传统文化 50余位甘肃高校师生走进嘉峪关(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奋斗的一生 奉献的一生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奋斗的一生 奉献的一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