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电影《皇甫谧》(兰州)首映式举行

17-07-19 15: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电影《皇甫谧》(兰州)首映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71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7月16日,电影《皇甫谧》(兰州)首映式在兰州万达影城举行。

  电影《皇甫谧》由潇湘电影集团、北京银梦艺术有限公司、陇药集团皇甫谧制药有限公司和灵台县皇甫谧文化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拍摄,影片投资600万元,于2014年6月4日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立项,6月20日开机,分别在河北易县“战国城”影视基地、涿州“三国城”影视基地、平凉市崆峒山进行拍摄,同年11月在崆峒山顺利杀青。2016年6月影片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的电影片公映许可证和电影片(数字)技术合格证,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在全国院线进行公映。电影《皇甫谧》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艺术中心导演涂京江担任导演,内地实力演员吕一丁、肖辉、许紫青、魏子千等联合主演。电影《皇甫谧》主要讲述曹魏末年,洛阳名士皇甫谧淡泊名利、潜心钻研,不惜以身试药、试针,探索以中医针灸诊治疾病,挽救天下苍生,七次拒诏不仕,写下《针灸甲乙经》等流传千古的学术名著,在我国古代医学史和文学史上作出卓越贡献的故事。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胡麻岭最后的等待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胡麻岭最后的等待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圣地 天净草茵 ——肃南印象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圣地 天净草茵 ——肃南印象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族服饰“非遗”传承背后的故事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族服饰“非遗”传承背后的故事
  • 【陇人相】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陇人相】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 创城建设  兰州西关十字临夏路交通顽疾得改善(图) 创城建设 兰州西关十字临夏路交通顽疾得改善(图)
  • 兰州:212国道西果园路段环境卫生差 焦家湾路附近马路市场占道(图) 兰州:212国道西果园路段环境卫生差 焦家湾路附近马路市场占道(图)
  • 兰州西固“班主任工作室”加入创城行列(图) 兰州西固“班主任工作室”加入创城行列(图)
  • 不再晾晒油渣 兰州洄水湾96号小区居民舒心了(图) 不再晾晒油渣 兰州洄水湾96号小区居民舒心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