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环湖赛今日开启“环湖”模式 甘肃队一名选手因病遗憾退赛

17-07-19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环湖赛今日开启“环湖”模式 甘肃队一名选手因病遗憾退赛

  激烈的比赛

  西部商报特派记者王洁摄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特派记者王洁 青海贵德报道) 7月18日,2017第十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到第三赛段多巴至贵德的比赛。适应了两天较平缓赛道的选手们迎来了第一个难关和挑战,比赛中首次切身体会环湖赛的“高海拔、高强度”。

  选手首次体验高海拔高强度

  第三赛段全程133公里,途中有一个冲刺点,位于51.7公里处。本届环湖赛的第一个特级爬坡点设在赛程75.9公里处的拉脊山垭口,坡顶海拔最高达到3819米,是一个HC级(特级)爬坡点。比赛中,选手们首次切身体会环湖赛的“高海拔、高强度”。

  比赛开始后,选手一改往日沉稳作风,拼抢激烈,不断有选手突围大团形成领先集团,比赛进行到41公里时,队伍被分成了34人领先集团、27人追击集团以及大团三个梯队。途中冲刺点前,领先集团中的7位选手再次突围,冲击冲刺点积分。151号白俄罗斯明斯克队的斯坦尼斯劳·巴兹库、166号克罗地亚魔力地亚娜队的布鲁诺·玛尔塔、21号乌克兰科尔斯队的布茨·维塔利三人率先通过冲刺点。

  冲刺点过后,比赛进入到爬坡路段,领先7人组继续向爬坡点冲击,最后13号意大利威廉队的伊利亚·科谢沃伊、181号台北RTS-脉腾洲际队的奥尔特加·拉米雷斯、216号青海天佑德队的乔纳森·蒙塞夫将爬坡点前三名收入囊中。

  斯坦尼斯劳·巴兹库获得赛段冠军

  通过爬坡点后,一路下坡,大团开始缩小领先小组的领先优势。经过3个小时的艰苦鏖战, 151号白俄罗斯明斯克队的斯坦尼斯劳·巴兹库以3小时05分42秒的成绩将第三赛段冠军摘入囊中,并穿上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216号青海天佑德队的乔纳森·蒙塞夫、163号克罗地亚魔力地亚娜队的达韦德位居二、三名。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 71号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维诺队的格迪驰·叶午格尼穿上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37号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约维奇·杜桑保住了象征冲刺王的绿衫、13号意大利威廉队的伊利亚·科谢沃伊夺得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

  今日比赛开启“环湖”模式

  今日,2017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开启“环湖”模式,进行第四赛段贵德至青海湖的比赛。

  在第三赛段的比赛中,甘肃队车手195号何塞·弗洛里斯因连日发烧,身体状况不允许,遗憾退赛。

  赛后,甘肃队教练焦鹏达告诉西部商报记者:“今天比赛没有获得理想的成绩,车手的表现跟前一天的安排有较大区别,我们会与队员沟通,了解他们遇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第四赛段会更加艰苦,甘肃队将更加努力去争取好成绩。”

精彩推荐

  •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图) 张掖(西部药都)陇药博览会开幕(图)
  •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兰州市城关区护栏被人损坏交警冒雨修复
  •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兰州市环卫人员雨后上街扫水
  •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兰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民间餐饮习俗
  • 兰州市城关区一流浪老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再次有了户口簿 兰州市城关区一流浪老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再次有了户口簿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TBM1首段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TBM1首段贯通(图)
  • 兰州“马子禄”牛肉面“拉”到东京 兰州“马子禄”牛肉面“拉”到东京
  • 兰州市文明办暗访组对卫生进行“回头看” 曝光已多日依然脏乱差 兰州市文明办暗访组对卫生进行“回头看” 曝光已多日依然脏乱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