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舟曲县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17-07-18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舟曲县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朱文海 陈王军)近年来,舟曲县编办坚持“注重强力引导、探索依法监管、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便捷高效”的工作原则,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央、省、州、县重要会议精神和涉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并结合以会代训、解读省州最新要求等方式,有效提升了事业单位职工的业务能力。

  强化日常管理。开展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至目前,完成25个事业单位变更登记、1个事业单位的设立登记、11个事业单位的注销登记,并在法定时限内完成了103个事业单位法人的年度报告公示和网上公示工作。清理履职事项。扎实开展不具有法人设立条件的事业单位和应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登记而未登记的组织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加强档案管理。完善了登记管理电子档案,对历史形成的档案进行集中清理,全面完成档案归档工作。提升代码管理。严格赋码条件,规范工作流程,简化工作步骤,建立完善档案,加强事后监管。至目前,已完成55个机关、4个群团、2个垂直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换证工作。

  注重制度建设。把《条例》列入学习重点,吃透精神,掌握要领,熟悉内容,强化运用。按照新出台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结合实际,修订完善了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规范性文件。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开展“家风讲堂进机关”母亲教育活动 兰州西固开展“家风讲堂进机关”母亲教育活动
  • 游客在张掖葡萄观光园采摘游玩(图) 游客在张掖葡萄观光园采摘游玩(图)
  •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兰州市巩固提升交通整治成果
  •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兰州市实施污水全收集全处理工程 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进程(图)
  •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图)
  •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兰州市袁家湾百合谷三天接待游客近四万人次 力争5年打造成4A级景区(图)
  •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记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处长徐发林(图)
  •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兰州小演员亮相甘南香巴拉艺术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