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草案)》征求意见

17-07-17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草案)》征求意见:

  公众聚集场所营业期间防火巡查至少两小时一次<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吕霞 实习生 曾梅芳 程林娜)7月12日记者获悉,省政府法制办近日就《甘肃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草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建议。

  《办法(草案)》提出,各级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本行政区域消防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分管消防工作的负责人对消防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分管其他业务工作的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分管领域的消防安全负领导责任。

  《办法(草案)》同时提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实行每日防火巡查,并建立巡查记录。公众聚集场所营业期间应当每两小时至少开展一次防火巡查,营业结束时应当对营业现场进行检查,消除遗留火种。医院、社会福利机构、养老院、寄宿制的学校、托儿所、幼儿园应当加强夜间防火巡查。

精彩推荐

  • 酒泉城区4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图) 酒泉城区40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运(图)
  • 新建的肃州区东洞滩C区110千伏2号升压站及输电工程正式带电投运 新建的肃州区东洞滩C区110千伏2号升压站及输电工程正式带电投运
  • 敦格铁路肃北2号特大桥建成(图) 敦格铁路肃北2号特大桥建成(图)
  • 兰州故事丨中行往事:诞生于抗战烽火中的甘肃水利林牧公司 兰州故事丨中行往事:诞生于抗战烽火中的甘肃水利林牧公司
  • 环湖赛鸣枪开赛 首个赛段甘肃队外援获第三(图) 环湖赛鸣枪开赛 首个赛段甘肃队外援获第三(图)
  • 兰州市民反映:小区门口擅建木屋妨碍通行居民不满 兰州市民反映:小区门口擅建木屋妨碍通行居民不满
  • 【特稿】老饲养员翁跃龙,与动物们30载的“不了情” 【特稿】老饲养员翁跃龙,与动物们30载的“不了情”
  • 兰州十一中1957级三(2)班学生 您的老同学找您相聚60年校庆 兰州十一中1957级三(2)班学生 您的老同学找您相聚60年校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