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1632名

17-07-17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省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1632名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1632名。报名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19日,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提交报名申请。

  据了解,报考人员须具备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年满18周岁且未满35周岁(1982年7月1日以后,1999年7月1日之前出生)。报考人员原则上报考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法院,报考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法院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在7月17日至7月19日,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名申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务必于7月20日前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进行报名确认。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用150元。

  考试分为笔试、操作技能测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7月26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报考省高级人民法院及铁路、林区和矿区法院、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及辖区基层法院的考生,在兰州考点参加考试;报考其他中基层人民法院的考生,在市州中级人民法院所在地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身份证和准考证。

  操作技能测试由各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采取上机操作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速记能力、听打和看打速度和准确性,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详见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甘肃法院网补充公告。报考人员最终成绩根据4:3:3比例确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