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闭幕

2017-07-14 15:43:00 来源:每日甘肃 作者: 责任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新英三国青年“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文化考察活动

  6月30日,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在兰州城市学院校本部体育场闭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兰州交通大学代表队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夺得“艾黎杯”;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甘肃政法学院、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在专业组比赛中,甘肃政法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晓东致闭幕词。兰州城市学院校长陈晓龙宣布:“第一届‘艾黎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闭幕”。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主持闭幕式。来自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教务处、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的负责人和各高校代表队全体成员参加了闭幕式。

  张晓东指出,安宁五校战略联盟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是对高校优良体育文化的继承和创新。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高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活跃高校校园文化,加强青年学子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磨练青年学子坚强意志,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运动水平和身体素质,展现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各高校以安宁五校战略联盟合作机制为平台,多举办类似的教学、实践、比赛活动,以此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实现安宁五校战略联盟工作宗旨,为全省高等教育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提升全省高校的整体办学水平。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向“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员”和“优秀裁判员”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章来源:每日甘肃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