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金塔县地税局抓亮点求突破倾力打造特色党建

17-07-12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陈世赟

  原标题:金塔县地税局——

  抓亮点求突破倾力打造特色党建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丽婵) 今年以来,金塔县地税局围绕“党建责任落实年”活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倾力打造特色党建,形成了以党建引领地税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

  严格“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打造“学习党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书记讲党课”“党员上讲台”“专题大讨论”活动,党支部书记围绕《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种意识、推动金塔地税工作上台阶》讲党课,各党小组开展专题讨论,每名党员围绕“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上台交流发言,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

  依托“道德讲堂”载体,打造“红色党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走进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优良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员中深入开展“红色课堂”,邀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金塔县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等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平台,打造“先锋党建”。实施“党员先锋工程”,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参观全县警示教育基地,加强党员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开展“共植胡杨·共享绿色”“环境综合整治,我们在行动”等活动,号召党员干部融入家乡建设;举办“为税徽增光,为党旗添彩”纪念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等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开展以“感受改革风貌,实践争创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的党性意识不断增强。

  深化“读书明理修德”活动,打造“文化党建”。牢固树立勤学意识,通过学习讲坛、知识竞赛、岗位练兵、业务比武等形式,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勤学苦练,争当地税排头兵;开展读书交流、养成教育等活动,强化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着力打造“政策通、业务精、能力强、自律严”的地税铁军,为地税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精彩推荐

  • 酒泉:金塔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酒泉:金塔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 酒泉肃州区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图) 酒泉肃州区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图)
  • 酒泉:肃州区总寨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酒泉:肃州区总寨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 酒泉:金塔县深度挖掘乡村旅游资源 酒泉:金塔县深度挖掘乡村旅游资源
  • 酒泉城区新能源公交车投运(图) 酒泉城区新能源公交车投运(图)
  • 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在白银开赛(图) 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二站)在白银开赛(图)
  • 佟红梅师带徒专场演出专家座谈会在兰州举行(图) 佟红梅师带徒专场演出专家座谈会在兰州举行(图)
  • 【记者关注】共享单车何时不再受伤 【记者关注】共享单车何时不再受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