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研讨会 就高职、中职煤炭专业设置展开探讨

17-07-12 12: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记者 钱玉薇 通讯员 王宇)昨日,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优化调整方案》工作研讨会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会议就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高职、中职煤炭专业设置优化工作及煤炭职业教学优化问题进行了探讨。

委员们就各项教学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据悉,今年我国煤炭专业高职的教学标准要修订六个专业:煤矿开采技术、矿山机电技术、矿井通风与安全、综合机械化采煤、矿井运输与提升、矿山地质。中职的专业目录也涉及六个专业:采矿技术、矿山机械运行与维修、矿山机电、矿井通风与安全、矿井建设和煤炭综合利用。会议上,来自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与会代表对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进行了修(制)订。对《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优化调整方案》进行了研讨。

  会上,高职专业教学标准开发综合组专家对《高等职业续学校专业教学标准》提出了相关要求,相互交流了意见。

精彩推荐

  • 佟红梅师带徒专场演出专家座谈会在兰州举行(图) 佟红梅师带徒专场演出专家座谈会在兰州举行(图)
  • 【记者关注】共享单车何时不再受伤 【记者关注】共享单车何时不再受伤
  • 兰州市西固区党建带妇建带亮“半边天”妇联“2345”工作法彰显党建新活力(图) 兰州市西固区党建带妇建带亮“半边天”妇联“2345”工作法彰显党建新活力(图)
  • 庆阳市西峰项目建设蓄积发展动能 庆阳市西峰项目建设蓄积发展动能
  • 为发展凝聚新动力——庆阳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为发展凝聚新动力——庆阳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 200名垂钓爱好者于庆阳西峰温泉镇比赛(图) 200名垂钓爱好者于庆阳西峰温泉镇比赛(图)
  • 黄河三峡自驾游基地千人露营音乐会在永靖县刘家峡举(图) 黄河三峡自驾游基地千人露营音乐会在永靖县刘家峡举(图)
  • 这两天兰州市高温或达 38℃ 这两天兰州市高温或达 38℃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