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成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

17-07-07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嘉峪关市成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曹义成) 日前,嘉峪关市举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启动暨授牌仪式,标志着嘉峪关正式成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

  近年来,嘉峪关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在省内率先实施了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发展等一系列政策,专利申请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大幅增长,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5.33件,均高于全国、省内同期水平,位居全省前列。建立健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长效机制,营造了良好的经营和创新环境。企事业知识产权主体地位突出,多家企业建立健全了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效果良好。

  据了解,嘉峪关市全面启动和部署推进建设知识产权试点城市的各项工作,力争用3年时间,通过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健全完善知识产权战略配套政策体系,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管理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与经济、科技进一步融合,对经济发展贡献度大幅增强,创新型经济初具规模。

精彩推荐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通勤车安全隐患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通勤车安全隐患
  • [环球财经连线]魅力中国城——甘肃张掖 [环球财经连线]魅力中国城——甘肃张掖
  • 兰洽会兰州展馆(图) 兰洽会兰州展馆(图)
  •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 兰州西站昨日16时售出宝兰高铁首张车票(图) 兰州西站昨日16时售出宝兰高铁首张车票(图)
  • 尼泊尔副总统南德·巴哈杜尔·普恩——欢迎甘肃企业来创业发展 尼泊尔副总统南德·巴哈杜尔·普恩——欢迎甘肃企业来创业发展
  • 刘奇葆:发挥文化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图) 刘奇葆:发挥文化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图)
  • 1000多位采购商兰洽会上淘金(图) 1000多位采购商兰洽会上淘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