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入选国家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试点城市

2016-07-29 08:01:5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入选国家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试点城市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  7月28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兰州市被财政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列入2016年国家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工作试点城市。

  据了解,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6年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2016年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工作的通知》,今年财政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共批准在全国10个城市开展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试点工作。10个城市分别是杭州、广州、长沙、郑州、南昌、兰州、苏州、重庆、青岛、厦门。每个城市将获得中央财政4000万元的专项经费支持,用于开展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