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3届兰洽会主宾国马来西亚和尼泊尔展馆今日上午开馆(组图)

17-07-06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 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在兰州开幕,主宾国马来西亚和尼泊尔展馆开馆仪式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兰洽会自2015年设主宾国以来,首设两个主宾国。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开馆仪式。

  尼泊尔展馆开馆仪式

  上午8时30分,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与尼泊尔副总统南德·巴哈杜尔·普恩一起按下启动球,主宾国尼泊尔展馆正式开馆。

  马来西亚展馆开馆仪式

  上午8时15分,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第二部长黄家泉一起按下启动球,主宾国马来西亚展馆正式开馆。

  据了解,从1993年开始,兰洽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吸引了大批企业家来甘投资兴业,成为中国西部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投资贸易平台。本届兰洽会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致力搭建洽谈合作的商务平台和对话交流的高端论坛,本届兰洽会邀请马来西亚和尼泊尔担任主宾国、上海市担任主题市,共有来自36个国家、24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400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

  马来西亚展馆一景

  其中,马来西亚展馆面积477平方米,运用数码传播等现代科技与传统展示手段相结合,声、色、光、电集成设计,营造出一个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立体空间,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出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展品主要有绿色农产品、特色食品、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营养保健品等。

  尼泊尔展馆一景

  尼泊尔展馆面积306平方米,整体设计凸显尼泊尔独特的民族建筑风格,简洁大方、端庄肃穆,多种展览元素充分展现了尼泊尔绚丽的旅游文化和极具特色的手工艺文化。

  据了解,7月7日—9日,展馆将对公众开放,展馆门口将设有门票销售点,门票10元/张。7月7日—8日,每天展览时间为9:00—18:00。7月9日展览时间为9:00—16:00。15时停止售票,16时观众停止入场。同时,今年兰洽会将实行实名制购票,市民在购票时,需提供身份证或驾驶证或军官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届时,市民可以一睹独具异域风情的主宾国展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