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更加注重国际化专业化 邀请马来西亚和尼泊尔担任主宾国

17-06-11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更加注重国际化专业化

  邀请马来西亚和尼泊尔担任主宾国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记者10日从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组委会会议上了解到,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本届兰洽会邀请了马来西亚、尼泊尔担任主宾国,邀请了上海市担任主题省(市),主要活动内容和展示展览更加凸显国际化、专业化。

  据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兰洽会组委会制定下发了《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总体方案》,围绕主体活动、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和展览展销三大板块,策划了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中国(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务实合作论坛、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走进甘肃、2017世界陇商大会暨侨商陇上行活动、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主宾国和主题省(市)活动等30多项主题、专题活动。设置了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省区市投资合作展区、新材料新技术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创业创新展区、进口商品展区等。突出“投资”与“贸易”两大主题,重点邀请境内外投资商、贸易商、采购商,立足搭建与“一带一路”国家、地区合作交流的平台。

  据介绍,经各方面共同邀请,目前已有25个国家、2个国际组织和港澳台地区、24个省区市和重点城市反馈参会。兰洽会期间,拟举办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和马来西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交流会、尼泊尔—中国(甘肃)经贸合作交流会以及马来西亚、尼泊尔政要与我省领导会谈等相关活动。

  目前,兰洽会招展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开展布展前期准备工作。项目征集和洽谈预约进展顺利,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兰洽会项目签约的要求,兰洽会办公室召集各市州招商部门专题对兰洽会项目签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在项目审核、申报时限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组委会投资洽谈部近期就会期签约项目向市州进行了摸底,完成了签约项目第一次预报。

精彩推荐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