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激发新活力、共筑创业梦” 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7日启幕

17-07-05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第二届中国西部创客节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记者从省委网信办了解到,7月7日—7月8日,即将举办的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是兰洽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主题为“激发新活力、共筑创业梦”。

  本届创客节指导单位中央网信办,主办单位甘肃省人民政府,支持单位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承办单位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商务厅、省经合局、兰州市委宣传部,协办单位西部创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兰州高新区、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浪潮集团、万维公司、中兴通讯、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兰州市就业服务局、兰州市城关区双创办、未来四方集团、甘肃琥珀电子商务公司。

  届时中央网信办、省领导出席。还邀请到国务院大数据部级联席会议秘书长单志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博弈专委会副主任刘知青、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教授凯尔·司徒凌、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方、幻视智能总经理刘靖峰、ofo共享单车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华为行业云总监彭柯、中兴通讯政企产品线众企云事业部常务副总裁张志文等业界专家学者。

  本届创客节采取“1+3+N”模式。其中“1”即中国西部创客高峰论坛;“3”即创客项目展览、首届中国西部创客公享大会和项目投资对接会;“N”即各分会场活动。高峰论坛、创客公享大会和项目投资对接会在宁卧庄宾馆举行,创客项目展览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创客节启动仪式暨高峰论坛由中央网信办领导、省领导致辞,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围绕“创业创新如何推动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全球视野下的产业转型与创新发展”、“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在产业发展上的关键应用与未来展望”、“信息科学和人工智能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依托云计算、大数据推动甘肃产业转型升级”、“行业云激发商业创新”、“共享经济对传统行业带来的改变和颠覆”分别作主题演讲并展开研讨。

  由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搭建展厅,进行创客项目展示。邀请国内知名创客企业、西部优秀创客企业及高校等参展。项目展示区按照“共享经济馆”、“互联网+馆”、“高科技馆”、“企业馆”四个板块对外展示。

  首届中国西部创客公享大会,共同分享创业项目和创业经历,交流创业得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无限创业激情,催生新的梦想。公享大会包括创客项目路演、专家评委点评、天使投资人现场投资签约、设立“最具文化影响力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商业模式奖”、“最佳创新意识奖”、“最佳时代娱乐奖”、“最具国际影响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社会责任奖”八大奖项,并现场颁奖。

  项目投资对接会,邀请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文化产业促进中心的投资企业、天使投资人、金融机构与优秀创客企业对接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同时,在兰州市高新区、甘肃农业大学、浪潮甘肃公司、万维公司、甘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5处设立分会场,分别以“3D打印”、“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大数据”、“教育扶贫”、“特色农产品研发”为主题对外进行展示。

精彩推荐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 “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组图)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 “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组图)
  •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临夏州签约项目116个 签约总额168.58亿元(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 一波花絮组图先睹为快!(图)
  •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开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