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见分晓 郝远出席开幕式

17-07-04 0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见分晓

  郝远出席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7月2日,第十一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和作品展示活动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大赛开幕式。

  “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成功举办十届,该赛事旨在激发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增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等联合主办,主题为“挑战梦想·引领未来”。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39所高校和1所科研单位的905件作品,经过资格审查和评委会初评,共有781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

  在决赛环节,参赛选手对作品进行了公开答辩,专家对作品进行了最终评审。经过评审,共评出大赛特等奖25件,一等奖66件,二等奖194件,三等奖496件。

精彩推荐

  • 陆军驻兰某部组织全体官兵前往八路军驻甘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陆军驻兰某部组织全体官兵前往八路军驻甘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 宝兰高铁开展全线模拟运营 为全线开通运营做最后“热身” 宝兰高铁开展全线模拟运营 为全线开通运营做最后“热身”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 安排部署全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自查整改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 安排部署全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自查整改事宜
  • 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陈晓光马廷礼致贺词(图) 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陈晓光马廷礼致贺词(图)
  • 白银靖远县新城小区(二期、三期)棚户区改造 白银靖远县新城小区(二期、三期)棚户区改造
  • 天平铁路客运正式通车 天平铁路客运正式通车
  • 用“心”教学用“爱”育人——记38岁的武威乡村教师蔡多财 用“心”教学用“爱”育人——记38岁的武威乡村教师蔡多财
  • 金昌永昌县新城子镇3万亩油菜花开了 金昌永昌县新城子镇3万亩油菜花开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