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宝兰高铁开展全线模拟运营 为全线开通运营做最后“热身”

17-07-04 07: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宝兰高铁开展全线模拟运营

  为全线开通运营做最后“热身”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强科)7月3日上午8时45分,从兰州西开往郑州东的G2026次高铁列车缓缓驶出兰州西站,一路经由宝兰高铁连接的徐州至兰州高速铁路驶向中原地区,为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做最后的“热身”。

  宝兰高铁开通在即,中国铁路总公司组织兰州、西安、太原、郑州、武汉、济南、上海铁路局,以及广铁集团、青藏公司等相关单位,按照宝兰高铁列车运行图开行动车组列车,进行模拟运行试验、模拟办理客运服务等。此次模拟运行试验,是宝兰高铁开通运营前的最后“彩排”和“户外拓展训练”。据宝兰高铁模拟运行协调组负责人赵周介绍,7月3日当天从兰州西、郑州东、西安北、太原南、武汉、济南西、西宁等7个方向对开8对高铁列车,以模拟运营的方式全面检验宝兰高铁线路、车站、车辆等设备掌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了解到,宝兰高铁6月21日至23日进行了初步验收,6月27日至30日进行了安全评估。由中国铁路总公司高速铁路验收、评估专家组成领导小组,对动态验收报告、安全评估报告审查认为,宝兰高铁工程动态整体系统功能和实体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同意通过动态验收,具备初步验收条件。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孩子们寓学于乐的“万花筒”(组图)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孩子们寓学于乐的“万花筒”(组图)
  • 兰州十九中下沟校区七年级6班迎来首个“爱心早餐日” 兰州十九中下沟校区七年级6班迎来首个“爱心早餐日”
  • " alt="武威市防沙治沙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凉州区文化馆举行 [图]">
    武威市防沙治沙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凉州区文化馆举行 [图]
  • 一只黄羊在武威古浪民调渠路段的沙漠植被中奔跑 一只黄羊在武威古浪民调渠路段的沙漠植被中奔跑
  • 柳合山堂:兰州古民居之美 柳合山堂:兰州古民居之美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安临夏:打造“天眼”监控体系  维护社会稳定(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安临夏:打造“天眼”监控体系 维护社会稳定(图)
  •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脱贫攻坚新变化(图)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脱贫攻坚新变化(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新闻:用双脚走出来的文体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新闻:用双脚走出来的文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2   林铎:增强“四个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
3   甘肃省公示拟推荐7名全国农业劳模
4   甘肃省6处景区被定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
5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
6   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7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
8   小作坊无证加工糕点 兰州西固区食药监
9   深刻领会 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10   兰州榆中棚户区改造项目给住户迎来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