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大杯”大学生双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兰启幕

17-07-03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正大杯”大学生双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兰启幕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7月2日上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正大集团承办,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联合协办的“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甘肃农业大学礼堂拉开帷幕。来自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的12支参赛团队在这里进行了双创营销的激烈比拼。最终,兰州财经大学的正大荣耀团队、兰州大学的正大曙光团队,以及甘肃农业大学的主旋律团队分别斩获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并获得由正大集团提供的现金奖励。

  另据记者了解,按照共青团甘肃省委和正大集团达成的一致意见,正大慈善基金会每年将投入不少于50万元的资金用于对甘肃地区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长期支持与资助,为促进甘肃经济繁荣发展与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