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警方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17-07-03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城关警方举办迎

  “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冯忠海 文/图) 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城关公安分局举办“迎七一铸警魂”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市公安局副局长、城关分局局长赵林及市局、城关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局各单位部分民警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从预赛到复赛、决赛历时半个多月,有62个党支部1000多名党员民警、辅警参与,覆盖面之广参与人数之多,是近年来分局党建活动中少有的,此次竞赛答题以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涉及知识量大面广,问题复杂灵活,集学习性、教育性、实践性为一体,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皋兰路派出所代表队荣获本场竞赛一等奖,反恐特警大队、团结新村派出所、白银路派出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草场街派出所、指挥中心、九州派出所和临夏路派出所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各支部党员民警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党章党规,坚定了必胜信念,明白了“支部堡垒怎么筑”,“合格党员怎么做”,“党性修养怎么提”,“党内生活怎么过”。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激励了全局党员民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熔铸忠诚之魂,把稳思想之舵,夯实党建之基,高举崇警之旗,在“打造城关公安升级版实现公安现代化”中找准坐标,在平安城关建设伟大实践中展示风采、建功立业,以党建工作的新成就、维护稳定的新成绩、队伍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甘肃警察博物馆正式开馆(图) 甘肃警察博物馆正式开馆(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热电工程“出城入园”,大气污染减轻了,供暖短板解决了 【砥砺奋进的五年】热电工程“出城入园”,大气污染减轻了,供暖短板解决了
  •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在兰州市安宁区举办(图)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在兰州市安宁区举办(图)
  • 兰州招商引资五年到位资金达7300多亿元(图) 兰州招商引资五年到位资金达7300多亿元(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卫计系统举行了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临夏州积石山县卫计系统举行了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
  • 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开园 兰州新区西部恐龙水乐园开园
  • 天水张家川、清水两县告别不通火车历史(图) 天水张家川、清水两县告别不通火车历史(图)
  • 临夏州永靖县开展《甘肃炳灵寺石窟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临夏州永靖县开展《甘肃炳灵寺石窟保护条例》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