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17-07-03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郭慧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于6月30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奖励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开展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副主席马维纲、金存智、马文科、马维正,秘书长肖永华参加会议。副主席马维纲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紧紧围绕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更好地统一思想、指导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始终与州委保持“同心、同向、同行”,争做促进发展的表率。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对标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笃行实做、时时检视,树立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与各有关方面人士的联系协作,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大家表示,要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先烈的崇高品质、优良作风,切实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在州委和州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