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美丽临夏·千幅摄影作品展”(综合篇)

17-06-30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美丽临夏·千幅摄影作品展”(综合篇)

  太子山风光杜西宏摄

  2017年6月14日至15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文联主办,州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美丽临夏·千幅摄影作品展”在临夏市红园广场举办。这次展览的主题是:展示临夏魅力,提升临夏影响,提振发展信心,建设美好家乡。这次展览的内容是:“美丽山水、灿烂文化,人文景观、风土人情,城乡新貌、建设成就”。

  临夏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黄河上游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民俗风情浓郁,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富集,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花儿”,闻名遐迩的齐家文化遗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砖雕,创六项世界之最的和政古生物化石博物馆,黄河明珠——刘家峡水电站等,都焕发着耀眼的光彩,共同造就了临夏独特的文化魅力,是摄影创作题材的丰富宝藏,始终让广大摄影工作者钟情和迷恋。

精彩推荐

  • " alt="总投资为2300多万元的临夏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图)"> 总投资为2300多万元的临夏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图)
  • 兰州市妇联举办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妇联举办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