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17-06-30 1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博文) 6月29日,临夏州、市联合举行“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全州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州长、州食安委主任魏贺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魏贺生指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狠抓压力传导、监管执法、基础建设、监管改革、技术支撑等关键环节,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州食安办集中销毁了近一年来查处的货值达32.3万元的假冒伪劣食品8.68万公斤(袋)、货值32.89万元的假劣过期药品1.8万瓶(盒)。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妇联举办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妇联举办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