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各部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纪念建党96周年

17-06-30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各部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6周年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海山)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州民族日报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州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及胡廷珍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警示教育。

  在州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详细参观了各图片展区、办案工作区,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近年来国家和省州市查处的各领域贪腐的典型案例,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自律教育。在胡廷珍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图片、实物资料,了解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被胡廷珍烈士舍生忘死、为国捐躯的革命精神所感动,被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优良作风所感染。参观结束后,集体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增强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尽心尽责做好正面宣传,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社会进步的主流展示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中心任务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

  州财政系统又讯(记者马健)近日,州财政局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局属各党支部选派的党员代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讲规矩、树正气、做表率”的良好风貌,营造了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在此次演讲活动中还对州农发办、局机关2个先进党支部、局系统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这次演讲活动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局掀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使财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州农牧系统又讯(记者乔栋明)近日,州农牧系统举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州直农牧系统和基层各站所的选手紧扣“四讲四有”主题,分别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线,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践,引经据典、博古论今,展现出全州农牧系统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热情落实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铿锵的手势,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演讲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林永涛、马玲韵获得一等奖,王玲玲、王慧丽、杨昕霞获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农牧系统工作者,将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当模范先锋,以积极的行动、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州审计局又讯(记者马俊)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州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48名党员前往东乡县布塄沟村,开展“参观布塄沟村史馆、重温入党誓词”主体党日活动。

  此次主体党日活动,是州审计局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了布楞沟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布楞沟群众的关心关怀之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办法和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审计工作实践中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 甘肃省人社系统多措并举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人社系统多措并举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
  • 兰州市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普法教育进社区 兰州市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普法教育进社区
  •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宕昌: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宕昌: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 【小康路上看老乡】从原产地直供餐桌的武都花椒 【小康路上看老乡】从原产地直供餐桌的武都花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
2   微海报| 3.5学雷锋纪念日
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
4   【陇拍客】甘肃临泽:腾龙舞狮 喜庆“
5   【陇拍客】学雷锋 酒泉武警官兵在行动
6   春日暖阳学雷锋 志愿服务润安定
7   甘肃省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正式
8   甘肃:30万以上人口县区实现特教学校建
9   甘肃陇南:羚牛误入山村觅食未果
10   甘肃肃南:发现200多头西藏野驴大种群
11   甘肃肃南 两百多头一级保护动物西藏野
12   甘肃陇南: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现身山
13   [中国三农报道]甘肃张掖:200多头藏野
14   十分罕见!甘肃肃北:“雪山之王”雪豹
15   场面壮观!甘肃肃南发现200多头西藏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