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人大调研兰州市金融机构发展情况 推动改革创新服务全省经济发展

17-06-29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省人大调研我市金融机构发展情况

  推动改革创新服务全省经济发展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邵其珍)6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到我市就地方金融机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周多明指出,地方金融机构要继续坚持群众路线,推动改革创新,不断锤炼作风,提升素质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秘书长刘怀君陪同调研。

  当日,周多明一行来到兰州银行,实地查看了该行日常运行、管理及银行发展规划、产品开发等情况,听取了银行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创新、扶贫开发、实体经济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听取了银行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在促进我省地方金融机构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兰州银行是我省第一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该行实现了高速稳健发展,资产规模、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年复合增速均在30%左右。资产规模从1997年的43亿元,到2017年5月达到2596亿元。同时,兰州银行坚决贯彻中央“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政策,助力地方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支持地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文旅产业,积极拓宽“三农”业务,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双创企业,深度参与精准扶贫专项贷款,促进了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

  周多明对兰州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银行支持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说,甘肃的发展进入到关键时期,进入到精准扶贫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决胜期,地方金融机构要继续坚持群众路线,通过精准扶贫贷款,积极参与产业扶贫,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紧扣时代潮流,推动改革创新,实现金融科技突破,以产品促市场,以市场促发展。要进一步锤炼作风,抓好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把兰州银行打造成甘肃省具有重要影响的金融机构。

精彩推荐

  • 金昌水泥集团年产40万吨电石项目建成投产(图) 金昌水泥集团年产40万吨电石项目建成投产(图)
  • 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图) 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图)
  • 市民参观定西市剪纸精品展(图) 市民参观定西市剪纸精品展(图)
  • 定西北站进入试运行阶段(图) 定西北站进入试运行阶段(图)
  • 定西三益村的一道风景(图) 定西三益村的一道风景(图)
  • 音乐会版《波西米亚人》在兰首演大获成功(图) 音乐会版《波西米亚人》在兰首演大获成功(图)
  • 【西部地理】天祝白牦牛: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 【西部地理】天祝白牦牛: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
  •  [甘肃新闻]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 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 [甘肃新闻]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 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