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兰州市公安局举行“七一”表彰仪式

17-06-29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市公安局举行“七一”表彰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6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七一”表彰暨民警职业荣誉仪式在金城大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郭智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授奖。

  仪式表彰了此前我市荣获全国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代表人员。同时,对西固分局、特警支队等5个党建示范单位,皋兰路派出所党支部、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张金刚、苏建峰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当日,在热烈的掌声中,现场分别举行了老民警荣休仪式和新民警入警仪式、以及新老民警传承交接仪式。退休民警代表眼含热泪,殷切嘱托新警代表,并将象征着忠诚、正义、为民、奉献的旗帜交到他们手中,并一一挥手离场。在场民警饱含热泪,以更热烈的掌声表达退休民警的依依不舍之情。随后,新入警民警代表面向大家共同宣誓,承诺将继续发扬警察公安事业精神。

精彩推荐

  • 金昌水泥集团年产40万吨电石项目建成投产(图) 金昌水泥集团年产40万吨电石项目建成投产(图)
  • 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图) 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图)
  • 市民参观定西市剪纸精品展(图) 市民参观定西市剪纸精品展(图)
  • 定西北站进入试运行阶段(图) 定西北站进入试运行阶段(图)
  • 定西三益村的一道风景(图) 定西三益村的一道风景(图)
  • 音乐会版《波西米亚人》在兰首演大获成功(图) 音乐会版《波西米亚人》在兰首演大获成功(图)
  • 【西部地理】天祝白牦牛: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 【西部地理】天祝白牦牛: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
  •  [甘肃新闻]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 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 [甘肃新闻]母亲十二年艰辛陪读 残疾青年魏祥梦圆清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