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刘昌林: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17-06-29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刘昌林在全省地厅级领导干部轮训班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2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在全省地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上,作了题为《把握形势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辅导报告。

  刘昌林指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紧紧盯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个总体目标。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在政治生态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刘昌林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标本兼治,巩固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成效;必须深入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既防止党员干部犯错误,阻止小错误演变成大错误,又积极帮助犯了错误的同志真诚悔过改过,重新站起来;必须遵循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减少腐败存量、遏制增量,巩固扩大反腐败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领导干部都在其中,身负重任,要扎实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精彩推荐

  • 陇南市武都区裕河镇居民在裕河中心广场休闲健身(图) 陇南市武都区裕河镇居民在裕河中心广场休闲健身(图)
  • 兰州西固区强降雨公交运行受影响(图) 兰州西固区强降雨公交运行受影响(图)
  • 夏日金城天多变 兰州西固城里水漫路(图) 夏日金城天多变 兰州西固城里水漫路(图)
  • “人生画卷——陈伯希作品回顾展”亮相省博 “人生画卷——陈伯希作品回顾展”亮相省博
  •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图)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化的美生灵(图)
  •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林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提高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 甘肃省高考录取时间批次确定 本科一批普通文理类7月17日~25日录取 甘肃省高考录取时间批次确定 本科一批普通文理类7月17日~25日录取
  • 甘肃省确定19家新农合跨省就医定点医院 省卫计委明确各医院要设置指定窗口 甘肃省确定19家新农合跨省就医定点医院 省卫计委明确各医院要设置指定窗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