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渭源路街道6名人大代表为志愿者送慰问品

17-06-28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渭源路街道6名人大代表为志愿者送慰问品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邵其珍 文/图)6月27日,渭源路街道辖区的6名人大代表组成志愿者团队,自发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宣传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并为执勤的民警送去了解暑慰问品。

  此前,在渭源路街道人大代表微信群中,一则参加志愿活动的倡议引起了人大代表的广泛关注。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陈文元号召广大人大代表行动起来,为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6月27日,参加活动的6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渭源路街道的志愿者一道,身穿志愿者服装,同交警、交通协管员、社区文明劝导员一起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亲身参与和切身体会创建文明城市的基层工作者的艰辛努力与付出。同时,陈文元、张勇两位人大代表还对辛勤奋战在一线的交警、网格员、文明志愿者进行现场慰问,送去了解暑品。

精彩推荐

  • 精准发力补短板动真碰硬抓落实——兰州安宁区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图) 精准发力补短板动真碰硬抓落实——兰州安宁区全力以赴打好创城攻坚战(图)
  • 兰州张掖路街道实施“五级联动”让辖区群众得到实惠 兰州张掖路街道实施“五级联动”让辖区群众得到实惠
  •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中式面点就业技能培训班 兰州七里河区举办中式面点就业技能培训班
  • 兰州新区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你想象不到的美色 (组图) 兰州新区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你想象不到的美色 (组图)
  • 兰州市榆中县: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图) 兰州市榆中县: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图)
  • 多头管理协调困难交通秩序异常混乱 兰州科技街停车乱象没治了? 多头管理协调困难交通秩序异常混乱 兰州科技街停车乱象没治了?
  • 长期无人管理垃圾随意堆放 兰州刘家滩村:绿网难掩脏乱差 长期无人管理垃圾随意堆放 兰州刘家滩村:绿网难掩脏乱差
  •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教育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教育扶贫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