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新庄镇组织开展“学党史、学国学、学党章、知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17-06-28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爱莹)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知识的学习贯彻,持续深入配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稍微实施方案,6月22日,新庄镇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学国学、学党章、知党性”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参加白银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学党史、学国学、学市史”知识竞赛考试等环节,活动中,镇纪委书记做了“学党史、学国学、学党章、知党性”主题发言,介绍了镇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全镇党员干部集中参加“学党史、学国史、学市史”网上知识竞赛考试。

  测试题目包括我党历史上一些重大事件和重要时间点,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知识点,以及白银发展史上一些主要事件,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并晒出了可喜成绩。

  “平时觉得这些知识点再熟悉不过,但真正考的时候却不知道该怎么选了,这才发现自己欠缺的还很多,我需要好好补补课了。”一位年轻干部在参加完考试后说。

  本次“知党史、学党章、强党性”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区机党员干部的优良素质、过硬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对区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精彩推荐

  • 多头管理协调困难交通秩序异常混乱 兰州科技街停车乱象没治了? 多头管理协调困难交通秩序异常混乱 兰州科技街停车乱象没治了?
  • 长期无人管理垃圾随意堆放 兰州刘家滩村:绿网难掩脏乱差 长期无人管理垃圾随意堆放 兰州刘家滩村:绿网难掩脏乱差
  •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教育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教育扶贫要这么做!
  • 莫高窟——崖壁上的意象(组图) 莫高窟——崖壁上的意象(组图)
  • 陇原工匠(图) 陇原工匠(图)
  • 庆阳宁县小盘河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图) 庆阳宁县小盘河水库项目建设现场(图)
  •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建设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图) 北京师范大学庆阳附属学校建设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图)
  • 【特稿】陈伯希的“若蝉”人生(上篇) 【特稿】陈伯希的“若蝉”人生(上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