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在市区内乱鸣喇叭公交司机被交警约谈

17-06-27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在市区内乱鸣喇叭公交司机被交警约谈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 王晓刚)6月23日,有市民向交警部门投诉称在乘坐111路公交车时,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多次恶意鸣笛,司机在到达站点时没有将车辆停靠在规定上下乘客的区域,这种不文明交通行为引起周边群众反感,当即拍下视频向交警部门举报。6月26日下午,城关交警大队约谈了恶意鸣笛公交车司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

  会上,该司机当面向交警承认错误,写下检讨书,诚恳接受交警面对面教育,表明自己充分认识到了在市区乱鸣喇叭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重要意义,自觉接受交警的处罚。

  同时,单位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吸取教训,在公司内部加强交通法律法规教育培训,广泛动员号召公司司机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

精彩推荐

  • 以地方文化破题凭本土特色办学——兰州文理学院转型发展二三事(图) 以地方文化破题凭本土特色办学——兰州文理学院转型发展二三事(图)
  • 兰州市民反映:加油站深夜施工噪音搅扰四邻 小区东围墙倾斜开裂居民担心 兰州市民反映:加油站深夜施工噪音搅扰四邻 小区东围墙倾斜开裂居民担心
  • 花儿临夏(组图) 花儿临夏(组图)
  • 兰州一热心市民捐助新轮椅 脑瘫女孩实现微心愿(图) 兰州一热心市民捐助新轮椅 脑瘫女孩实现微心愿(图)
  • 变废为宝 白银景泰盐碱地治用结合探新路(图) 变废为宝 白银景泰盐碱地治用结合探新路(图)
  • 兰州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禁毒宣传活动(图) 兰州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禁毒宣传活动(图)
  • 【特稿】何处安放?夹缝中的广场舞 【特稿】何处安放?夹缝中的广场舞
  • 兰州皋兰县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瓜菜示范园的社员为白兰瓜进行分拣装箱(图) 兰州皋兰县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瓜菜示范园的社员为白兰瓜进行分拣装箱(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