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杨元忠到临夏州临夏县看望慰问农村党员

17-06-26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杨元忠到临夏县看望慰问农村党员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6月21日,在党的96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州委书记杨元忠到临夏县河西乡、莲花镇看望慰问农村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党员马乃白家中,杨元忠与她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的家庭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共同回忆在党的领导下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当得知马乃白曾担任过村支书时,杨元忠感谢她为村上发展付出的心血,希望她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村党支部建设、村级经济发展、惠民政策落实、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随后,杨元忠对党员蒋元旭、王永财进行了慰问,祝他们节日快乐,勉励他们努力在脱贫致富、弘扬新风、促进和谐等方面带头示范、作出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杨元忠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工作,让广大农村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全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迎接党的96周岁生日为动力,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力量。

  慰问期间,杨元忠还到即将开馆的解放军抢渡黄河纪念馆,实地查看了解场馆布展等情况,要求州县有关部门积极开发红色旅游资源,加快建设“莲花红色旅游小镇”,着力打造红色旅游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州委秘书长高永平参加相关活动

精彩推荐

  • 一颗土豆的成长史——跟小陇去看看定西渭源土豆如何逆袭成为“金蛋蛋”(组图) 一颗土豆的成长史——跟小陇去看看定西渭源土豆如何逆袭成为“金蛋蛋”(组图)
  • 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复赛举行(图) 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复赛举行(图)
  • 文明经商公约亮相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图) 文明经商公约亮相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图)
  • 兰州公园路东社区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图) 兰州公园路东社区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图)
  • 【宝兰高铁】30名网友昨日试乘 从兰州西出发直达天水南(图) 【宝兰高铁】30名网友昨日试乘 从兰州西出发直达天水南(图)
  • 临夏州临夏市各大超市供销两旺(图) 临夏州临夏市各大超市供销两旺(图)
  • 《文明兰州——快乐社区故事》系列短剧启动海选模式 《文明兰州——快乐社区故事》系列短剧启动海选模式
  • 花儿临夏(组图) 花儿临夏(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