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鲁冰花油菜花旅游节开幕

17-06-26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和政县鲁冰花油菜花旅游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刚林) 六月的和政,山清水秀、如诗如画。6月23日,正值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和政县在富农花海鲁冰花主题公园举行以“相聚绿色和政,畅游绚丽花海”为主题的鲁冰花油菜花旅游节开幕式。省、州部分旅行社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摄影家及慕名前来游园赏花的广大游客和当地干部群众参加开幕式。

  近年来,和政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实际,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及旅游大景区建设重大机遇,以打造全省旅游强县为目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把旅游业作为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来精心培育,按照“山水和政、冰雪和政、绿色和政、美丽和政”的定位,坚持规划先行,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促进旅游融合发展,优化旅游管理,强化旅游宣传,丰富了旅游内容,拉长了旅游季节,形成了春赏花、夏游绿、秋看景、冬玩雪的全季全域旅游的大格局,有力提升了全县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绿赏花、文化文艺活动,展示和政县宜人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彩的民俗文化,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据统计,开幕式当天,游客达到3万多人(次)。

精彩推荐

  • 【宝兰高铁】30名网友昨日试乘 从兰州西出发直达天水南(图) 【宝兰高铁】30名网友昨日试乘 从兰州西出发直达天水南(图)
  • 临夏州临夏市各大超市供销两旺(图) 临夏州临夏市各大超市供销两旺(图)
  • 《文明兰州——快乐社区故事》系列短剧启动海选模式 《文明兰州——快乐社区故事》系列短剧启动海选模式
  • 花儿临夏(组图) 花儿临夏(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高考志愿 呼唤职业规划教育 《今日聚焦-甘肃》 高考志愿 呼唤职业规划教育
  • 兰州城关区畅家巷一小区大院变成停车场 影响居民通行 兰州城关区畅家巷一小区大院变成停车场 影响居民通行
  • 临夏,一幅山水画 (图) 临夏,一幅山水画 (图)
  • 临夏州临夏县发展乡村观光旅游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图) 临夏州临夏县发展乡村观光旅游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