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游泳协会成立

17-06-23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市游泳协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文举 )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推动民间游泳项目健康有序发展,6月22日上午,我市游泳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会议在市体育局举行。

  会议表决通过了《定西市游泳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协会成员。

  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游泳协会的成立,将为我市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促进民间游泳运动的发展和规范。协会将开展相关活动及比赛,推广青少年游泳的培养和普及,为提高我市游泳运动的整体水平发挥作用。

  会后还举行了揭牌仪式,安定区体育中心负责人向游泳协会颁发了高危体育项目许可证书。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督导组督查红古社区、学校、医院等窗口单位和教育基地 兰州市督导组督查红古社区、学校、医院等窗口单位和教育基地
  • 兰州一小区围墙倾斜居民忧 呼吁有关部门快维修 兰州一小区围墙倾斜居民忧 呼吁有关部门快维修
  • 兰州西固区兰铝社区普及24字“手势操”助力创文(图) 兰州西固区兰铝社区普及24字“手势操”助力创文(图)
  • 以模拟测评为镜补创城工作短板 兰州市榆中县举全力打赢“创城”战役 以模拟测评为镜补创城工作短板 兰州市榆中县举全力打赢“创城”战役
  • 兰州: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施救(图) 兰州:两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施救(图)
  • 兰州公交集团表彰刘惠俊 授予“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奖励5000元 兰州公交集团表彰刘惠俊 授予“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奖励5000元
  • 兰州公交集团授予刘惠俊 “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 兰州公交集团授予刘惠俊 “诚信公交好职工”荣誉称号
  •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兰州:轿车失控撞坏隔离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