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高考理科第三名雷磊:全面进步最好别偏科

17-06-23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理科第三名雷磊:全面进步最好别偏科

  687分

  语文122分

  数学145分

  英语143分

  理综277分

  毕业学校:陇西一中

  志愿学校:北大、清华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欧阳海杰)接到父亲电话,告知高考成绩687分时,心情有些激动的雷磊仍有点小失落,如果数学最后一题不改错,或许分数会更好一些。而当班主任许锴明告诉他,成绩排名是全省理科第三名时,雷磊的情绪更好了,他知道,与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北大、清华的距离更近了……

  在班主任许锴明的记忆中,雷磊的学习成绩一直平稳。他对雷磊的评价是:“勤奋、朴实、自立、人缘好、执行力强。”

  雷磊家是通渭农村的,为了上学方便,在初中时转学到陇西县城,母亲随他进城租房陪读。“我的成绩第一时间是父亲告知的,他查的。”雷磊说,父亲说成绩时的口气很平和,但他知道,父亲心里很高兴。

  高中三年雷磊感触最深的是,不能偏科,一旦偏科任何一门,都会影响总成绩。他说自己之前语文不太好,多花了一些时间补习,后来总算进步了。

精彩推荐

  • 公祭伏羲大典昨日举行 海峡两岸共祭中华人文始祖典礼 公祭伏羲大典昨日举行 海峡两岸共祭中华人文始祖典礼
  • 兰州市直第三督导组督导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商场(图) 兰州市直第三督导组督导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商场(图)
  • 兰州市民反映:新开通B327号路东口人行信号灯不亮存隐患 兰州市民反映:新开通B327号路东口人行信号灯不亮存隐患
  • 兰大二院护士跪地急救 落水老人醒了 兰大二院护士跪地急救 落水老人醒了
  • 兰州市督导组督查红古社区、学校、医院等窗口单位和教育基地 兰州市督导组督查红古社区、学校、医院等窗口单位和教育基地
  • 兰州一小区围墙倾斜居民忧 呼吁有关部门快维修 兰州一小区围墙倾斜居民忧 呼吁有关部门快维修
  • 兰州西固区兰铝社区普及24字“手势操”助力创文(图) 兰州西固区兰铝社区普及24字“手势操”助力创文(图)
  • 以模拟测评为镜补创城工作短板 兰州市榆中县举全力打赢“创城”战役 以模拟测评为镜补创城工作短板 兰州市榆中县举全力打赢“创城”战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