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主次干道道路指示牌更换到位

17-06-23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主次干道道路指示牌更换到位 兰州市“创文”督导组到城关区物业小区、主次干道、公厕“回头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督导组检查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陈振峰摄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陈振峰) 6月22日,兰州市创建办市直督导二组再次实地对城关区物业服务,主次干道、公共厕所等公共设施进行了“回头看”督导。

  物业投诉电话无人接

  昨日上午9时30分,督导组首站来到了水岸茗苑小区。小区院内干净整洁,滚动显示屏上、楼宇墙壁等显著位置都能看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美中不足的时“尊德守礼”提示牌没有明显标识,学雷锋志愿者没有佩戴显明标识。在大教梁家属院,该小区环境整洁,卫生状况良好,墙面、楼道照明、垃圾箱、报栏等公共设施都符合要求,管理到位。但小区物业经理投诉电话长时间无人接听,对此,该物业经理解释是由于他正在现场引导督导组人员检查工作,办公室无人。“物业服务电话必须24小时有人接听。”督导组组长现场要求物业尽快解决。检查发现,两家物业小区内关爱未成年人广告都比较少,没有达到规定的占小区公益广告至少三分之一的标准。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物业负责人均表示,会及时整改,争取在月底模拟测评前落实到位。

  主次干道路牌更换到位

  随后,督导组一行人又来到兰州市平凉路、天水路、庆阳路等主次干道,发现马路两边显著位置都有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人过街、人车分离等安全设施配置完整,沿街“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到位,没有发现占道经营和乱摆摊设点等现象。得到督导组肯定的是在兰州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市区124条主次干道设立的1206块道路指示牌都更换成了公益广告,达到了要求城市道路指示牌公益广告刊播必须达到100%的创文标准。

  督导组还现场督查了市民广场和五泉下广场的公共厕所,虽然这两处公厕都人流量大,使用率高,但两处厕所内外环境都干净整洁。对上次测评督查组提出的厕所没有无障碍设施和残疾人厕位的意见,五泉下广场公厕女厕门口至今还是一个台阶,没有安装无障碍通道,督导组现场要求公厕管理负责人6月底模拟测评前必须想办法落实到位。

精彩推荐

  • 图解|今后三年 甘肃这样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图解|今后三年 甘肃这样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林铎书记这么说↓↓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林铎书记这么说↓↓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要这样真抓实干↓↓
  • 图解|今后三年 甘肃这样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图解|今后三年 甘肃这样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6)】电商扶贫畅产销 南瓜不再是“难瓜”(图)
  •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专题】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酒泉玉门市全力打通农业下游销售渠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