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直机关迎接党的十九大 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召开 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7-06-23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喜迎十九大

  原标题:陇南市直机关迎接党的十九大

  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召开

  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景瑜主持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韩县银 肖红) 为庆祝党的96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近年来市直机关涌现出的标兵和典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2日上午,市直机关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在武都召开。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市领导张越、杨新林、张宏、田晓琴、魏刚等出席会议并颁奖。

  孙雪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机关党建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先手棋”,围绕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坚持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孙雪涛强调,市直机关党组织肩负着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推动行业领域工作开展的艰巨责任和历史使命,必须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敢担当、善作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贡献力量。敢担当善作为,就要走在前做表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深学一层、先走一步,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敢担当善作为,就要增党性强素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牢记使命,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凝聚共识,在真学实做中争当合格党员。敢担当善作为,就要抓主责促发展,找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做到与中央和省、市精神相一致,与部门单位工作重心相合拍。敢担当善作为,就要转作风树形象,引导党员干部以实干成就事业,以效率赢得群众认可,以规范的行为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党和政府的公信力。

  会上还举行了市直机关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市直机关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

精彩推荐

  •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