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地税局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17-06-22 15: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平川地税局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张海南) 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普通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身体素质,近日,平川区地方税务局党总支宝积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红色之旅、重温誓词”为主题的重走长征路活动。

  此次徒步行程大约32公里,从平川区地税局出发,目的地是平川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山寺。活动中,人人精神抖擞,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零星小雨与汗水交融在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上。大家一边走,一边交流党史故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背负民族解放的使命,抛头颅、洒热血,在这片热土留下希望的足迹。经过4个多小时的坚持,大家顺利完成徒步活动,到达目的地红山寺。在红军会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我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在让大家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增进了友情和团队意识,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展现了地税人的风采。

精彩推荐

  •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60 一本文505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60 一本文505
  • 张掖市肃南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图) 张掖市肃南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图)
  • 兰州军区善后办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领导小组:所有合同到期项目6月底前必须全部停止(图) 兰州军区善后办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领导小组:所有合同到期项目6月底前必须全部停止(图)
  • 武威古浪发现疑似新石器时代岩画(图) 武威古浪发现疑似新石器时代岩画(图)
  • 《一画开天》:讲述伏羲女娲在天水大地湾的创世神话(组图) 《一画开天》:讲述伏羲女娲在天水大地湾的创世神话(组图)
  • 兰州一男子两个月找回80辆被丢弃和破坏的公共自行车(图) 兰州一男子两个月找回80辆被丢弃和破坏的公共自行车(图)
  • “洋”眼看临夏 “洋”眼看临夏
  •  看得见的变化 摸得着的实惠 “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看得见的变化 摸得着的实惠 “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
3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6   兰渝铁路连通沿线13个国家级贫困县 成
7   林铎 杜江 唐仁健 冯健身会见外国嘉宾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2017年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公布 考生可
10   兰州新通力教练员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疏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