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

17-06-21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平川区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赵宗幸 马军华) 今年以来,平川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大力开展煤矿安全专项整治。

  平川区制定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规定了工作目标、整顿范围、重点内容、整顿时间、组织机构等,成立了执法检查组、专家组对全区18处煤矿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明察暗访。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机电、采掘、地测、通灭、应急救援等方面的专家,对全区18处煤矿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和把脉诊断;对正常生产矿井、机械化改造、资源整合改扩建的10处煤矿从硬件设施投入、井下现场、安全管理、全员培训、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采煤掘进、机电设备、通风灭火、地质测量、防治水害、提升运输等系统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长期停工、开工手续不健全、整改无望的矿井提出了对策和建议。针对限期整改问题,结合专家组提出的对策及建议,继续进行监督整改和回头看,对整改不彻底、敷衍应付检查、态度不积极的在全区通报,对拒不执行整改指令、同一项隐患出现2次以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矿井,给予罚款、停产停工整顿、查封设备等行政处罚,对发现非法生产的煤矿,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