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守法诚信经商 共创文明白银 白银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城宣讲大会举行

17-06-22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守法诚信经商 共创文明白银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城宣讲大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艳) 6月21日上午,由市区两级工商联主办的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城宣讲大会举行。来自市工商联直属执委、直属商会以及白银区部分企业法人等8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国学会会长张乾栋作专题宣讲。他围绕如何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等内容展开讲解,并号召全市非公经济人士与城市同生共荣,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诚信守法经商,争当文明使者,树立企业文明形象,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听取专题宣讲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在创城关键时期,要弘扬文明道德风尚,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活动。要继续开展以“诚信守法、坚定信心”为重点,以“信念、信任、信心、信誉”为内容的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要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创城、全民共同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增强“我为创城添彩,我为创建加油”的意识,不断提高非公经济人士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以实际行动展示全市各级商会组织及广大企业的良好形象。

精彩推荐

  •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60 一本文505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460 一本文505
  • 张掖市肃南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图) 张掖市肃南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图)
  • 兰州军区善后办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领导小组:所有合同到期项目6月底前必须全部停止(图) 兰州军区善后办全面停止有偿服务领导小组:所有合同到期项目6月底前必须全部停止(图)
  • 武威古浪发现疑似新石器时代岩画(图) 武威古浪发现疑似新石器时代岩画(图)
  • 《一画开天》:讲述伏羲女娲在天水大地湾的创世神话(组图) 《一画开天》:讲述伏羲女娲在天水大地湾的创世神话(组图)
  • 兰州一男子两个月找回80辆被丢弃和破坏的公共自行车(图) 兰州一男子两个月找回80辆被丢弃和破坏的公共自行车(图)
  • “洋”眼看临夏 “洋”眼看临夏
  •  看得见的变化 摸得着的实惠 “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看得见的变化 摸得着的实惠 “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图解:今后 甘肃贫困地区网络扶贫要这
3   油画带您看丝绸之路 2017甘肃省油画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6   兰渝铁路连通沿线13个国家级贫困县 成
7   林铎 杜江 唐仁健 冯健身会见外国嘉宾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2017年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公布 考生可
10   兰州新通力教练员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疏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