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杨子兴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

17-06-22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杨子兴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6月19日,副省长杨子兴在兰州会见了来我省考察访问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

  杨子兴对安思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基本省情,以及近年来我省引进澳大利亚先进水利智能化管理系统,大力发展科技节水事业的情况。他希望通过大使的来访,进一步促进双方经济贸易往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安思捷表示,十分看好甘肃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今后将积极促进双方在水利建设、农牧业、能源资源等领域的合作。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