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丝路联通梦想 旅游丰富人生 ——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侧记

17-06-20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丝路联通梦想旅游丰富人生——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侧记

  本报记者马龙 刘刚林

  今夜,丝路旅游让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甘肃;

  今夜,十佳旅游景区——永靖黄河三峡绚丽多彩的迷人风光在旅游推介之夜一绽绮丽;

  今夜,不相识的人们把掌声送给了十佳特色美食——兰州牛肉面。

  ……

  6月19日晚,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在被誉为陇上明珠的永靖县举行。这是属于丝绸之路旅游的盛会。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以全新的方式,展示永靖黄河三峡旅游新形象,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共同为其鼓与呼。

  炳灵寺石窟、太极湖、刘家峡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炳灵丹霞石林……晚上18时40分左右,随着《蓝色黄河魅力永靖》宣传片的震撼播放,揭开了旅游推介之夜的面纱。当LED大屏上,永靖县迷人风光悉数呈现在国内外嘉宾面前时,让在场嘉宾身临其境般感受了美丽永靖的多姿多彩,会场时不时发出赞叹声。

  此时此刻,22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和旅行商把时间都交给了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随着2017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十佳旅游品牌活动、十佳旅游景区、十佳特色旅游酒店、十佳特色美食、十佳旅游商品、十佳境外旅行商、十佳境内旅行商榜单的一一发布,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迷人风景、诱人美食让人应接不暇,古丝绸之路的沧桑厚重与新时代丝绸之路的繁荣交相辉映,让海内外宾客更深刻地感受到丝绸之路的神奇魅力。当兰州牛肉面、永靖黄河三峡分别荣膺十佳特色美食和十佳旅游景区时,全场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将整个推介之夜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兰州牛肉面我吃过,味道确实不错。我们带团到处旅游时,全国各地都能吃到地地道道的兰州牛肉面,而且很多面馆都是临夏人开的。”上海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一边鼓掌,一边向身旁的人这样赞誉道。

  随后,主宾国柬埔寨具有异域风情的精彩节目激情上演,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丝路旅游牵手世界。近两个小时的推介之夜务实而创新,丰富而多样,从中能够深深感受到甘肃旅游求发展、求突破的决心和临夏牵手世界共谋丝绸之路旅游大发展的信心。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