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榜单揭晓 临夏州永靖黄河三峡荣膺“十佳旅游景区”

17-06-20 14:1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榜单揭晓我州永靖黄河三峡荣膺“十佳旅游景区”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龙 刘刚林)6月19日晚,在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上,由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主办,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蚂蜂窝旅行网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榜单揭晓,我州永靖黄河三峡荣膺“十佳旅游景区”。

  该榜单包括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十佳旅游品牌活动”“十佳旅游景区”“十佳特色旅游酒店”“十佳特色美食”“十佳旅游商品”“十佳境外旅行商”“十佳境内旅行商”。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于2017年4月10日在蚂蜂窝旅行网上线启动,历时一个月。网络投票活动引起了超过2000万名用户的关注,累计近3万名用户参与投票,总投票数累计123.77万票,为2016年总投票量的1.8倍。此次评选活动是通过旅游大数据分析、专家评审并结合网民投票评选而出的,从而极大地提高了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相关链接:

  ●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北海、张掖、西安、重庆、祁连、青岛、克拉玛依、大同、雅典、罗马。

  ●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喀纳斯、玉龙雪山、龙门石窟、平遥古城、永靖黄河三峡、西安城墙、柬埔寨吴哥窟、沙坡头、重庆武隆天生三桥、土耳其棉花堡。

  ●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品牌活动: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广西“壮族三月三”、新疆阿拉尔沙漠樱花旅游文化节、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全球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营销活动、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西班牙奔牛节、俄罗斯诗歌节。

  ●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酒店:西安古都文化大酒店、夏河诺尔丹营地、印度阿格拉的奥拜罗阿玛维拉斯酒店、山东良友富临酒店、山西崇宁堡温泉酒店、新疆博斯腾宾馆、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沙坡头沙漠酒店、四川锦江宾馆、瑞士中央广场酒店。

  ●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美食:兰州牛肉面、西安羊肉泡馍、四川火锅、山西刀削面、云南过桥米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金牌烤全羊、洛阳水席、青海老酸奶、阳朔啤酒鱼、泰国青木瓜沙拉。

  ●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商品:敦煌彩塑、陕西兵马俑仿制工艺品、俄罗斯套娃、宁夏枸杞、洛阳唐三彩、蜀绣蜀锦、云南普洱茶、山东阿胶、埃及纸莎草画、新疆树上干杏。

  ●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境外旅行商:新加坡华宫旅行社、KNT近畿国际旅行社(中国)有限公司、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法国艺术生活旅行社、泰国顺昌旅行社、荷兰星球之旅旅行社、Hotelplan(瑞士)、美国华亚国际旅游、俄罗斯(中国)旅游商务旅行社、台湾桦兴旅行社。

  ●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境内旅行商:中国旅行社总社、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携程旅行网、途牛旅游网、中国铁道旅行社、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广州铁道青年旅行社、重庆聚友国际旅行社、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