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地税一局多措并举确保减税政策落到实处

17-06-19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城关地税一局多措并举确保减税政策落到实处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融 王瑾)近日,城关地税一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确保各项减税措施顺利实施。

  据悉,该局要求高度重视六项减税措施涉及的纳税服务,真正领会这次减税措施的重要意义和实质精神,牢固树立“一线服务无小事”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纳税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抓紧开展学习培训。准确把握政策的重点和难点,正确掌握政策的适用对象、范围、享受条件和计算方法等,清晰地掌握办税流程,熟练地掌握操作系统,为纳税人提供最高效的减税服务。同时,要严格落实服务责任。进一步细化分工、明晰责任、严格落实。要执行好首问责任制,坚决避免让纳税人国地税两头跑;要落实好一次性告知制度,对符合减税条件的纳税人,要一次性告知其办税资料和流程,对不符合减税条件的纳税人,要向其说明减税措施适用范围和享受条件,做好导税服务,提高办税效率。

精彩推荐

  • 干杯森林之城 相约清凉之夏——2017迭部“三大节会”即将精彩启幕(组图) 干杯森林之城 相约清凉之夏——2017迭部“三大节会”即将精彩启幕(组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农家乐收入迎来近年最高峰值(图)
  • 兰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图) 兰州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图)
  • 山水临夏 绿色临夏 美丽临夏  —临夏州旅游产业发展掠影 山水临夏 绿色临夏 美丽临夏 —临夏州旅游产业发展掠影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组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披上了节日的盛装(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甘肃旅游:版本在升级 产业在加速 《今日聚焦-甘肃》 甘肃旅游:版本在升级 产业在加速
  • 2017夏季兰州市少儿围棋考级赛昨举行(图) 2017夏季兰州市少儿围棋考级赛昨举行(图)
  • “阳光小男孩”人小志坚——记武威少年何鹏元(图) “阳光小男孩”人小志坚——记武威少年何鹏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