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为梦奔跑 谊结金兰

17-06-12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为梦奔跑 谊结金兰

  首席记者 于永昭 摄

  文明兰州热情有礼

  昨日7时30分,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银标纪元”正式开启,脚底生风的选手踏上了自己的追寻之旅。

  这是一条42.195公里的黄金赛道,更是一个42.195公里的舞台。在这条赛道上,来自四面八方的健儿尽情演绎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这是一条风景如画的赛道,也是一个观察城市的窗口。黄河白塔,绿树蓝天,展现出的是一幅无比和谐的生态文明画卷,让参赛选手在奔跑中感受城市独特的魅力。

  这是一条热情的赛道,属于一座活力四射的城市,有着一群文明优雅的主人。精彩的群众表演、周到的志愿服务、全方位的赛事保障……时时事事处处,给人一种热情好客、彬彬有礼的印象。

  这条赛道是一根文明标尺,正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丈量着兰州人用汗水浇灌的文明之花。

  这场赛事必将越来越精彩,而兰州也会以更加完美的方式尽情展现自己的文明。陈德龙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